流年二黑位

内容源自民俗文化观点,仅供休闲娱乐或兴趣研究,请勿迷信或依此决策!
流年二黑位
 即“病符星”,属性为土。不当旺时,女人当权,小人暗算,家人健康不利。 
  2019年二黑巨门凶星飞临五行属土的东北方,该星五行属土,在八运是大凶星,称病符星,主疾病、伤痛、情绪、阴气,不利身心健康,易招阴气。今年两土相会,凶性大增,若布局不当,则家运破败,阴气横行,百病丛生,务必注意。大门朝向东北方,或者大门、卧室、睡床、厨房落在家中的东北方更易应验。

   凡是家宅、店铺、办公室大门、睡床等,位于房屋的流年煞位,即是犯煞。今年的煞位不要动土、修造,也不要放盆栽、植物等。 

民俗参考
 建议在家宅办公室的东北方位安放【2019年定制秘法九转天德圣鼎龙龟】【秘法平安消灾阵】,土金水五行顺生,并以时来运转之势化二黑,镇凶煞,既使之转危为安,化病为财,又可增强正能量,助旺阳气,催官利威。如该位置无法摆放也可挂放2串【秘制葫芦六帝钱】(古帝钱最佳)。
   今年以下生肖有明显之有损健康福气的凶星磁场依附,应提防与流年二黑病符形成叠加影响:属鼠人病符与亡神相会,身体欠安,健康不利;属牛人吊客不利,晦气,家人健康不利;属龙人亡神入命,身体欠安,健康不利;属蛇人冲太岁且披头入命,不利自己及家人健康;属羊人年逢五鬼及天哭,防病灾,关注家人健康;属猴人亡神入命,身体欠安,健康不利;属鸡人年逢丧门,病灾阻碍,勿探病问丧。
   由于今年二黑临东北方,东北方属艮卦,凡命卦属艮卦之人,今年要多保护身心健康。分别为:
  【男性】1947、1956、1965、1974、1983、1992、2001年出生;
  【女性】1948、1954、1957、1963、1966、1972、1975、1981、1984、1990、1993、1999、2002年出生。
   今年家中东北方不宜摆放红色或黄色物品。若大门朝向东北方,或者大门、卧室、厨房等落在家中的东北方,可于门口放置一张【七星九运过门垫(灰色)】用于辅助化解。此外,有病灾意象之年自己和家人可以做一次健康体检,防患于未然,也暗示已来过医院了。还可量力做一些发自内心的慈善捐赠,为自己和家人积累福德资粮。 
  • 【秘法九转乾坤】
    安放大门入口处
  • 【七星阵】
    安放大门入口处